close

P1000577  

 

原本以為,228連假回新竹

一樣可以看到熟睡在木屑堆的橘子,伸著懶腰瞇瞇眼看著把牠吵醒的我

但是,不一樣了

橘子在木屑堆裡,冷冷的,一動也不動

四肢末梢已經微微發黑

我沒有見到她最後一面,甚至不知道她是哪一天走的......

無論是凍死或餓死,都是因為我不在家

雖然我隱約的知道遲早會有這天

但是如果我在家,是不是還能可以拖延幾天呢?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在這個時候不在家呢?

 

現在,妳去天堂當小天使了

再也沒有病痛、也可以大口啃瓜子了

三年多來幾乎等同於我研究生生涯的歲月,謝謝妳的陪伴

妳看,妳躺在透明盒子哩,像公主一樣靜靜沉睡呢

就讓我大哭一場,明天好好的送妳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