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凌晨五點一個人走在文齋黑暗的小徑
風一陣一陣吹來  我很害怕
搭著車 我們要前往一個已知的目的 未知的過程
顛簸了幾個小時,來到中山大學
跟清大很不一樣 儼然就是個渡假勝地


第八小隊 是我這兩天的代號
來自六個學校的aiesecers
感覺很新奇 令人期待
希望樹上貼滿了我們的願望 要帶些什麼回家的


聽了很多老骨頭們的演講,尤其是第二天的
多了很多想法和希望
其實來參加這個就已經跟以前的我很不一樣
總是很膽小的我就在上大學的那一刻想要改變
MOCK讓我們都很緊張,但是奎輔 雅如 慧翰都在旁邊給我們指導和信心
事實也證明我們做的並不比別人差

我想我所缺少的是那一份勇氣吧

在迎新camp認識了很多good partners 合作愉快
最後謝謝奎輔 雅如 慧翰∼!你們真是很棒的隊輔!



--------------------------

當一個渺小的人知道自己比想像中的還要渺小時
當一個沒有什麼優點的人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想要的特質時
當一切都跟以前看到的不一樣時

五味雜陳

承認自己的渺小 平凡 

我知道每個站上去的人背後都一定有很多心酸血淚
所以那會是在前方等著我的嗎

莫名的不確定感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接受這麼多挑戰


補充一點:西子灣真的很美,可惜不是白天~ 
     還有party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