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星期五下午還是被娘徵召回桃園,
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苦笑,
掙扎那麼久最後還是打包行李,坐上自強號。


其實是蠻高興的,不然我就三個禮拜不能回家了,
不算浪費也沒好好利用的週休,
也因為這樣,我只把國文唸完,
(那其他時間我在幹嘛??)

當代視覺文化還是好好的一點都沒動,
show&tell的稿子也還沒寫好。
(究竟在幹嘛?)


計畫始終跟不上變化,言之有理!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看到我的小蜜唧(=老鼠)
冬瓜茶又變可愛了,我真的好喜歡牠^^
小丸還是一樣小隻,明明也吃很多啊!


在家待不到兩天,坐上莒光號回新竹,
上火車前娘給了我一包牛角麵包,
她說很好吃,買了五個給我帶來。


(我的天,新竹比桃園更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