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了

已經漸漸習慣這裡,也沒有再迷路了

正式開始我的浙大生活

跟其他人不一樣,我沒有實驗室,教授也在遠遠另個校區

所以白天我都閒著沒事做,到處晃來晃去

這裡跟清大很像,也到處都是樹阿草的

但沒有校狗的存在(據說都祭五臟廟了 噁)


這裡很少胖子,尤其女生每個都瘦瘦的

尤其是腿,怎麼大家都細細的,看得我好羨慕阿!

我還以為來浙大我會狂瘦,NO想太多

食物味道跟台灣差不多,就只是鹹了一點點點點

我完全就是很高興的吃下去

這樣怎麼會瘦阿=   =




今天晚上我、宜君、松樺、髮線、團長、沛陵六個人相約要去按腳,他們叫做足浴

爽爽爽,按到我的小腿想到天堂一樣舒服

大家邊聊天邊按,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還套了不少松樺的八卦XDDDDDDDDDDD

按腳獲得我們一直肯定,決定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