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兒一輩子的夢想:婚紗

 

去年十月決定要結婚後,馬上去中山北路逛婚紗店

龜毛新娘如我,絕對要選一家各方面都很優的店,畢竟六七萬也不是小錢啊~

去之前在非常婚禮和PTT的GetMarry版做很多功課,高價位的西敏、林莉、青樺、CH就直接跳過

風格不喜歡的也直接刪掉,最後剩下曼哈頓、蘿亞、蘇菲亞、郭元益、法國巴黎

 

不過最後我總共只去了三家店:

第一家是仙杜麗娜,做功課時完全沒看到這家,會被它吸引完全是因為外面那件閃亮亮的漂亮禮服。

但這家外面有兩個男人看我們對禮服有興趣就邊推邊拉我們進去,我感覺有點像流氓不是很舒服= =

不過門市態度很好,禮服也很優秀,隨意挑了兩件試穿都很不錯,但這家的攝影風格沒有感動到我,所以掰掰。

不刪任何東西,包套35組、拍照5+1套、升等噴繪相本、加造型師跟外,57000元。

 

第二家是曼哈頓,去之前就看了很多作品,我堂妹的婚紗也是在曼哈頓拍的,超美!

我真的很喜歡曼哈頓柔柔的韓風感,內心其實已經認定就是這家,也默默想指定攝影師佩佩,但...實際看禮服之後就猶豫了。

曼哈頓的禮服選擇不多也舊舊的,少有我一眼就喜歡的,而且我穿起來覺得刺刺的不太舒服。

GetMarry版也常看到曼哈頓新娘抱怨挑不到禮服,幾經掙扎後還是掰掰。

不刪任何東西,包套30組,55800元。

 

第三家是I-primo店員介紹的蘿亞精品婚紗,無論攝影和禮服都有很有水準(但美編稍弱排版時要小心),攝影有我喜歡的自然風格,也有一點點韓風柔和感唷。

門市Miya也相當親切,會盡力幫客人爭取預算內的組數。

但蘿亞真的價格很硬,價錢壓不太下來,所以可以加組數的方法都加了,也刪掉蠻多東西換組數(連謝卡都拿去換了orz...),最後我談到42組,68900元。

禮服部分,她們家只分為全新區與一般區,全新區只要有人加價穿過三次之後就會到一般區,所以現在看到的全新品到我結婚時可能就不需要加價囉!

試穿時Miya是讓我試穿全新區的禮服,隨便挑了幾件都驚為天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尤其是宴客白紗真的美到翻掉(不過因為我是走公主華麗+甜美路線,所以覺得蘿亞的禮服都很適合我,這部分就因人而異XD)

 

三家評比:

價格:蘿亞>曼哈頓>仙杜麗娜(勝)

攝影:曼哈頓(勝)>蘿亞>仙杜麗娜

禮服:蘿亞=仙杜麗娜>曼哈頓

周邊小物:仙杜麗娜>曼哈頓>蘿亞

服務舒適度:曼哈頓=蘿亞>仙杜麗娜

 

看了三家其實很累了,都各花了我三~四個小時...

最後蘿亞因為攝影、禮服、服務態度各方面兼顧而大獲全勝,我就決定成為蘿亞新娘啦~

 

好期待婚紗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