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言閒語總是很多的
即便是瑤也逃不掉


原來我這樣還是被抱怨了呀
"交了男朋友就失去對舞社的熱情嗎?"


也許時間會被分散,但對她來說熱舞的熱情不減啊!
好吧!因為我太喜歡瑤了
總覺得這樣的流言蜚語太令人討厭

一個社團留不留的住人應該是看給人家什麼樣的歸屬感
會留下來的就會留下來
況且一個人也並非只有社團一個重心




猶記得當初我也從別人口中聽到這句話

"來吉他社就為了交個男朋友"

不管是誰說的
不管是認真還是戲謔的說
傳到我耳裡的確是很不舒服而且很刺耳


那你們把我加入吉他社的初衷當作什麼了?




不管最後我有沒有跟寶貝在一起
那又如何?




【Ich bin gern mit dir zusammen】


我覺得這樣很快樂,很幸福
追求我要的快樂有何不可




我要怎麼過生活是不需要經過外人檢視的。
有的沒有的,閉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