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服日
上次穿是整整一年以前
小大一的時候大家很熱衷的玩
制服日算什麼,我們是制服週呢!
穿著不同學校的制服在人社亂拍一通

天哪好青春(遠目)


轉眼已經是個大三老人了
問了一堆人,可是沒有一個人陪我一起穿
好傷心,難道大家這麼認老?
難道老了就不能穿制服了嗎?
我都要哭了拉T^T


可是我還是滿心歡喜的換上全台灣最漂亮的淺紫色黑裙--桃園高中的制服
喔喔喔好開心
跟三年前一點也沒變
今天誰都會以為我是個高中生XDD

社團聯展的時候真是爽到不行
完全就是滿足我想裝年輕的心理阿
雖然這是個大家都知道的秘密(羞)




細菌跟我說這麼老了還穿
我跟他說:我今年要穿,明年還是會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