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還有人記得的,關於青澀的故事

   原來真的發生過,只不過我在逃避吧!  

   冰存在記憶裡好久的故事,我第一次開口談它

   當我說出口的時候,我很意外可以那麼冷靜

   可是我還是下意識想把心情擺在心裡

   刻意避開某些問題,彼此心照不宣不是?



   很多事情經過沉澱後就昇華成有價值的回憶

   雖然它稱不上美好,但我真的覺得它無價

   

   我希望她看到,又希望她不要看到

   我想讓她知道,在這麼多年後她還是很重要
 
   可我又怕打亂了她已經習慣的步伐

   所以我沉默被動的寫在這裡


   很高興,我們可以這樣聊天,你也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