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凌晨兩點,其實我還清醒著。
有一種念頭讓我想看看別人把我描述為怎樣的一個人。
於是我打開了每個人的好友名單,尋找我的ID。

看到他賦予我一長串的暱稱,
我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揚,
會心一笑。
這感覺很妙,不可言喻的感情,我很喜歡
淡淡卻又深厚的

回頭看看,認識了多少日子?
今年,邁入第七個歲月,
七年之中,發生很多考驗我們的事,
一直記得他說過的一句話:妳一定會在我面前落淚。
我不相信,只是笑著搖頭說不會。


這句話改變了之後的我們,
記不得什麼時候,我的身邊多了他,
一起笑一起哭的傢伙。
青澀的我們為了自認為天塌下來的事煩惱不已,
我不會否認當時我們的想法,因為這樣我了解一些事情。


他總是能讓我把心裡話傾洩而出;
他總是我失意時的一盞明燈。
不論是喜是憂,我願意跟他共享。
一起走過的風霜焠鍊彼此的堅定,
我知道他一定站在我這邊的!(否認揍你!)


九月,我們分開了,他在離桃園比較近的台北 。
So what?
我還是喜歡跟他說話,跟他說心事,聊些五四三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當我想起我們那麼要好。
三分之ㄧ個台灣的距離,對我來說,有點遠,
很懷念以前瘋狂的 不成熟的 單純的我們,
任何時候,任何地點,任何心情。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個人,現在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