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終於可以不用早起,所以容忍自己還不睡的任性
晚睡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再怎麼樣也沒辦法早睡的壞習慣
縱使咖啡因不在腦中發酵 到了黑夜還是自動清醒

門外的吵雜聲不曾間斷
不知怎地越接近午夜精神越好
一個個像是在白天養精蓄銳等待黑夜蓄勢待發的夜行者

今天若不是一早有課,我也不會知道原來整個校園還在沉睡
水溶溶的大道上零星的幾個人也沒有真正清醒
睡眼惺忪的邁開疲憊步伐

為什麼不在正常的時間做正常的事情?
為什麼要在半夜跑去唱歌到凌晨六點?
為什麼要摸著黑跟著一群人讓自己嚇自己?

聽來很理所當然的問題
我卻無從回答

白天躲在被窩裡似乎變成很享受的事
雖然這樣不好
儘管有一百個肝也不夠折磨
娘每次打電話給我都告訴我要早睡
我只能心虛的說好

每個太陽照入房間的早晨
當第ㄧ到光線讓我不得不張開眼睛時
我都會在心裡吶喊:今天一定要早睡
總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決心那麼難堅持下去
天一黑 又拋到腦後

能不能有一天在十二點前看到我的燈暗下?

嗯 有點晚
我想該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