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11/16-18 獅子座流星雨 

→2031年 下次獅子座流星雨 

→2061年 彗星撞地球啦啦啦啦啦啦 


只要活得久一點果然就會有好玩的事發生XDDD 
我其實還蠻想看彗星撞地球的說,反正到那時候也活得夠本啦! 
噢,我真愛孫維新!


 ----------------------------------------------------------------- 
哈哈哈 
從小鉤那貼來的,實在太好笑了XDDDDD 

這我一定要說一下
上次哈雷彗星來的時候是1986年
是我生日的那一年
跟馬克吐溫一樣有彗星陪伴的寶寶XDD



喔~下次來它就要撞地球了捏XDD



我們剛說那一天要開同學會
然後一群白髮蒼蒼的老人就會看著天空仰天長嘯嗎XDD



ps我也很愛孫維新,怎麼可以這麼幽默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