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
回家回家回家:)


將近一個月沒有回家了
討人厭的文選考完就很想衝回家XD
已經很習慣了在新竹的生活
我還記得大一的時候
李玉珍說過的:不要把新竹當過客
也許我可以把它當我第二個家




我還是比較喜歡桃園的
那裡有我成長的痕跡阿


這幾天我娘常打電話給我
我猜她想我 雖然她嘴巴上沒說
我也想她阿:)
雖然她常說我是賠錢貨= =+
可是還是最愛我XD


我想回家
看看剩下的幾隻鼠鼠
雖然冬瓜茶走掉讓我很傷心
可是不能不管牠的小孩阿

不過
以後不會再養了
我不希望自己對他們的消逝麻痺
最近
有太多的生命離開我
是人也好 寵物也好
那都是生命中很難承受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