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妹很認真的唸書
牙一咬 高三就過這麼一次而已阿


她說她不知道以後要唸什麼
想念中文系,一點點
卻又不是很想的樣子
我猜是上學期我為了詩選報告
抱了一大堆魏晉思想的書回家
她一看到就說:好難喔


我告訴她 需要好多好多的情感
感受古人幾百年前的心理
他們的悲傷和痛

然後不小心就把自己丟進一個很憂鬱的世界



他說:我不要這樣 
如果只是規規矩矩的背出課文就好
他說:我寫不出那些風花雪月



好像有點輕佻的字眼
傷春悲秋會不會好一點(笑)



所以她打消了填上中文系的念頭
可我不知道明年夏天的她
會不會像我一樣
在最後一關頭填了”傾華衷文”




Anyway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