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學.國中.高中
我以為認識這些人已經很多
幾乎每張臉我都認識,至少知道有這麼號人物
直到上了大學,直到我的周圍隨時都有不相識的人
直到我明白每一天我都在認識不同的人

我開始喜歡觀察人
常常要來往於家-火車站-學校之間
這中間的車程足以讓我看到許多不同的人
從小孩到上班族到老人,儘管都是必經的成長過程
不同的人就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這真是句很貼切的話
每次的咀嚼都是不一樣的體悟
因為人是變動的個體
這本書可以是很豐富,也可以很無趣
我一直很相信 一個正面的念頭會讓看到的東西變美好

了解人不是單純的事,因為我也是人
盲點不斷的交錯,我容易迷失
常常我也將自己的思維套用在別人身上
所以不懂為什麼對方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需要更懂人,一個很有趣也很抽象的概念
很簡單的想要過的更好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