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下回新竹前的中午,跟他約好了要一起出去吃飯。
11:00,沒看見人影,我想他遲到了,
不過看在我們都這麼熟的份上,就不計較啦!


好久沒一起吃飯了吧!上次是什麼時候?
就說時間跟距離並不會將我們拉遠,
我還是這樣相信著,
愉快的聽著他說些有趣的事情,
他的室友 我們的同學 還有八卦,
(吶喊著我也要逛台北!!)
陽明山.....嗯.....我想以後我應該不敢去XD


同樣念中文系的他,網誌越來越多產,
不過,從我認識他開始他的文筆就很好了,
一直很能觸動我的心裡。
話說他真幸運,
張曼娟跟蔣勳是他們的教授,
我也好想聽聽張曼娟講的現代文學。


時間有點趕,我們只聊了兩個多小時,
但是見到他我真的很高興呢!
一個很愛糗我又很懂我的人,
彼此不再單純,也都知道一些只有在夢裡才找的到的美好,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的,是吧!

對了,
忘記告訴他,
今天我種下了今年的風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