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瑤去了加拿大,
我看了她網誌的照片,
那是一個跟台灣很不一樣的地方,
很外國。


出國阿,我也想
很想去希臘看看地中海
傳說中神話故事的發源地
星星的故事
充滿神代味道的雅典娜神殿
對這些遙遠又不知存在與否的事情極度瘋狂
那裡有藍白交替的海洋風
跟我愛的波希米亞不太一樣
但我都喜歡


如果有一天我能去的時候
我一定要站在堤防上迎面吹著海風
然後讓我的裙子好飄好飄(有自以為很浪漫的嫌疑)
那就會覺得我能飛了
在地中海的天空中翱翔著


還有一個很想去的地方,紐西蘭
看過魔戒之後我就很喜歡這個地方了
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漂亮的土地
上次姑姑從紐西蘭回來
看著她的照片又讓我覺得一定要去一次
有人說紐西蘭擁有各式各樣的風景
巍峨的大山 冰河地形 火山岩
照片裡的紐西蘭很漂亮
我想真的一定更引人入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