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十點多醒來跟宜君到外面超市買東西,

說是很近的地方,但也走了十五分鐘(都可以從人社走到大門口了)。


超市裡有很多飲料,但是就這麼放在那也沒冰起來,過習慣了有小七的日子,這些沒冰的飲料好像壞了似的不敢買。

找了很久沒看見可以吃飯的地方,應該說太遠了我們沒走到,(據說在我們掉頭的不遠處有好吃的韓式料理)

後來進去一家台灣也有開的複合式餐飲店,但是我沒聽過 冏 

點了外帶的皮蛋粥,等了很久很久才送來,但是我們整個很傻眼,這是稀飯吧!?而且怎麼沒有蓋蓋子要我們怎麼拿回去呀?!後來只能很小心的捧回去=  =

這裡的交通未免也太混亂了,電動車聲音好小完全聽不見,好幾次差點被撞到

回到招待所時候才發現,對面竟然就有留學生餐廳,那我們幹嘛跑那麼遠吃一碗粥阿!!

 

十二點半的時候,有人敲門敲得很急,咚咚咚咚敲個不停,打開門守衛阿姨劈頭就說:「要退房了妳們怎麼還不走阿!都已經十二點半拉!」

可是我們啥都沒搞懂,退什麼房阿!顏顏什麼都沒跟我們說哪!

「你們到底要不要退房阿?超過時間要加錢的……」又劈哩啪啦說了一串,我還聽不太懂她在說啥=   =

反正呢,最後她答應讓我們待到兩點等男生們來接。

 

下午的三個小時就是泡在搬行李回女宿、辦網路、辦手機上面、買網路線、日用品這堆有的沒的,六點又很匆忙的趕去接待晚宴會場

喔喔喔說到這個高級的餐廳,比風五還要高級!

是我們這兩天看到最高集的地方了。

進去的時候實在太冏了,居然一個人一個人從門口進去自報家門,感覺好像上法庭一樣=   =

這裡的菜色很不錯,我覺得很好吃耶!(大心)

沒有什麼太鹹太辣的問題,不過後來才知道已經是特別吩咐要清淡點了。

科科,飲料我點了寶貝要我喝喝看的王老吉,咕嚕~真好喝有一點點冬瓜茶的味道,但又不太一樣XD

招待我們的老師曾經到過台灣,對我們很熱情,跟我們聊了很多,一直很怕我們人生地不熟的害怕或不自在。(可是其他阿姨伯伯的就不是這樣=  =

跟我們一起吃飯的還有三個清華交換過的學生,其中一個就是履芳千念萬念的張良,他們倆的關係太複雜了,我也搞不太清楚XDDD

我的導師感覺人不錯啦,可是他說話好快而且有奇怪的腔調,有些我都聽不是很懂,就隨便亂應=  =

晚上想說阿~終於可以洗個澡休息了

掯!居然沒有熱水,會不會太誇張啦!!

早上熱得要死,洗澡冷的要命,真的很無言。

 

再來說到這裡的天氣,比台灣還要熱還要難受,我真的會在這裡被熱死,一整天無時無刻都在冒汗

 

 

其實從昨天到現在都沒有很開心,沒有準備好的宿舍、沒有熱水、沒有門禁卡、沒有飲水機、沒有洗衣機…,
什麼都好不方便,除了招待的同學小雞跟顏顏以外,其他的好像我們人到了他們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真的很不悅,完全沒有被禮遇的感覺嘛!

台灣真的很好,好方便什麼都有,重點是人很溫和,大陸人一開口就是很嚇人,好像我們倒他會一樣 =   =

 

 

今天第二天,我想要準時八月十八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