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5飛機離開台灣地面,

轟隆一聲往上飛,有點像坐雲霄飛車那樣的感覺,

車上茶點不錯,但是我居然會暈機覺得很不舒服,

15:50一路頭痛到香港,在香港機場等轉機,

預計17:25的飛機,硬是拖到17:50才讓我們登機

登機完還沒有飛喔!

坐定位繫好安全帶之後發現,為什麼越來越熱,根本沒有空調嘛!!!

後面的大陸人A很不悅的要空姐開空調,空姐說:因為現在飛機還沒飛空調沒法冷

阿姨B:你們的飛機怎麼這樣啊

空姐:我們的飛機都很好,只有這台空調不太好。(騙笑欸=  =

後來左等右等,為啥飛機都還不飛阿!!
伯伯C:飛機怎麼還不飛阿?

空姐:請稍等馬上就飛拉。

 

廣播:由於航空規定,飛機暫時無法起飛,確切時間未定,請稍等。

全機一陣騷動,密閉的機艙裡越來越熱,我覺得快要熱死了,沛欣整個要叫救命了,朝偉也受不了走來走去

伯伯D:要熱死啦快開空調阿

阿姨E:要嘛讓我們下飛機,要出人命拉!

空姐:這我們沒法做決定。

阿姨E:哪有這樣推得乾乾淨淨一句話了事的(怒)

 

要暴動了要暴動了

搞什麼鬼阿!我快要熱死了,頭暈腦脹要吐了,快給我冷氣快起飛(翻桌)

 

伯伯F:先送晚餐吧!肚子餓拉!(怒)

伯伯G:欸給我一杯水(怒)

18:40我們還被悶在飛機上,小妹妹的臉都因為太熱變蘋果臉了,我到底為什麼要在這受苦受難?台灣的日子好好的不過,偏偏要來找罪受!之前吃的暈機藥都藥沒效了!!!

開始翻了旅遊保險,看看Delay多久可以理賠(掯!四小時!!)

折騰了好久19:35終於起飛了,我一直很懷疑到底能不能平安到浙大?!

 

21:45左右下了飛機領了行李,看到苦苦等待我們的接待人員小雞跟顏顏,他們弄了一台車把我們跟行李載到浙大。
這台車
……根本叫是長一點的小巴阿!!!突然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好想叫個人社院下車之類的(哭哭)

從機場到浙大約五十分鐘,把女生放到8宿後就開走了

很冏的是,宿舍阿姨居然不在,我們沒鑰匙可以進房間,在門口一等又是一二十分鐘,
後來沒辦法顏顏決定給我們安排到留學生的招待所(類似清華會館)的房間,
於是我們又拖著行李走到招待所,等到一切都弄好後已經是凌晨
1:30了。

 

好累好累好累!!!!!!!!!!

我好想上網好想睡覺,這邊的廁所讓我很不能接受,雖然是有門的,可是搞個黃燈幹什麼?
而且真的淋浴的地方緊鄰馬桶,地板也髒髒的不怎麼乾淨,如果招待所都這樣,那寢室不是更糟糕?
想到這我整個很不開心,我還要過一個半月欸(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