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有九塊
每一塊都好喜歡好重要


   ┌────┬────┬────┐
   │    │    │    │
   │愛自己 │ 寶貝 │自我成長│
   │    │    │    │
   ├────┼────┼────┤
   │    │    │    │
   │ 家庭 │ 朋友 │ 寵物 │
   │    │    │    │
   ├────┼────┼────┤
   │    │    │    │
   │手工藝 │ 血拼 │ 睡覺 │
   │    │    │    │
   └────┴────┴────┘


今天才知道我的生活其實這麼多采多姿
沒有我想像中的狹小
曾經以為一小塊崩塌了
我的世界就掉進黑洞

不是的
我的生活還是可以很堅強:)



寶貝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沒錯
但我的生命還有其他好重要的東西:)
全部加起來
才是完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