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故事一直在那裡等著我


是亞也的故事


稀鬆平常的能力一樣一樣消失
不能再用自己的腳走路
不能再說話
連戀愛 也不能談了
簡單的牽手,都變得困難
「如果沒有得這場病,戀愛也能成功吧」
「想要被人緊緊抱住,非常想」


如果哪天我失去了擁抱的能力
我還能這樣勇敢嗎




有意識的看著自己的身體失去控制
一天一天衰弱

可是她還是笑著,笑著。



「跌倒又有什麼關係,還可以再站起來,
跌倒後,可以順便仰望一下天空藍藍的天,
今天也在無限延伸的朝著我微笑,我是活著的。」


哭的眼淚比起亞也的要少很多了吧
我們都應該慶幸 自己能擁有這麼多
我們都應該感激 讓別人落淚的不是自己
她讓我看到更多 更多



活著,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