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晚上十點半,小鉤、履芳、雍婷、儀燁、老大、靜渝
在小吃部幫我慶生
可是壽星先到了XDDD


新竹牧場的蛋糕超好吃
雍婷畫的卡片封面超可愛
破銅爛鐵的耳環我很愛


大家都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亂哄哄的好吵
可是我好喜歡這樣熱鬧的感覺
要好久好久大家才會這樣聚在一起
整個小吃部都是我們的聲音
笑得我臉都酸了XD



可是後來神秘嘉賓出現了





是我寶貝欸
我還轉過去問小鉤:妳們找的阿
她說不是
那我就不知道他怎麼timing抓這麼準
我記得我說的是十一點半欸XD





是個驚喜
大家都被嚇到了
心底除了驚也感動了一下:)



雍婷搞得我們兩個不知道怎麼辦
只覺得我耳根發燙,只能白痴的傻笑
真害羞>//////<






三個願望阿...
希望每個人都要幸福(小鉤、儀燁、雍婷快找到Mr.Right吧!)
希望安安全全all pass(老套,可是很實用XD)



第三個,留給我自己吧XD





姊妹們,我愛妳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