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開始,每天早上都在咳嗽,中醫看了兩三個月也不見好轉

最近也許真的太累了

身體又莫名其妙冒出未曾有過的症狀

從日本回台灣的那天開始,右耳會耳鳴聽不清楚,右半邊腦袋昏沉悶痛

到現在接近兩個禮拜,狀況時好時壞

嚴重時右耳會完全聽不到,還伴隨著高頻率的刺耳聲,害我整夜都無法入睡

就像重感冒那樣頭痛欲裂,但偏偏鼻塞、流鼻水、喉嚨痛等該有的感冒症狀都沒有

到底是怎樣?????

Anyway,所幸不像幾年前莫名的緊張、失眠焦躁Orz......

 

這次看了兩個醫生,第一個說太累,第二個說鼻子過敏導致耳咽管腫脹塞住

究竟是怎麼樣呢~?

除非去照個內視鏡不然也不知道內耳怎麼了吧XD

 

Luka來了以後我是真的花好多好多時間在牠身上

為了觀察牠分離焦慮有沒有好轉,上班時還是用Skype監控牠,心理壓力其實更折磨人

下班後立馬趕回家,餵食、散步、梳毛、玩遊戲.....etc

忙完洗個澡就想趕快睡了,幾乎沒有沉澱休息的時間

每天都好累好累好累

 

我想,是我自己放不開吧!

狗的適應力那麼強,Luka那麼聰明,一定很快就習慣我們的生活作息了

我告訴自己不要那麼緊張兮兮。畢竟當初我們養狗的初衷是希望生活多一點樂趣,而不是愁雲慘霧呀~

 

昨晚再度因為耳內高頻的聲音沒睡好,早上非常非常的累

但在公車上看到一位身障人士的笑容

我突然覺得:你他媽的在憂鬱什麼

比起好多好多人,我已經幸福100倍了

就算我的身體經常出現一些精神方面的狀況,那又怎樣?

如果人生來就是受苦的,那我相信我受的苦已經算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