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29.JPG

結束TTouch S1的課程後,Luka爆衝情形在使用兩點牽繩下改善很多

如果原本有70%的散步時間在暴衝的話,那這禮拜大概減少到40%,奴才深感欣慰,簡直要喜極而泣。

不料高興沒幾天,又開始衝衝衝⋯⋯

讓我不禁懷疑前幾天的安份只是因為天氣太熱體力消耗很快而已⋯⋯

內心著實覺得很受挫。

 

反省了一下自己,這十年來不知不覺成為一個想「速成」的著急人

沒有辦法好好的「慢慢來」,即便我內心知道慢慢來比較快

但,就是很難做到,越在意的事情越難放慢腳步。

所以我內心也抱持著一點僥倖的心理,希望Luka經過S1之後能很快學會安定。

不過現實哪有這麼容易。

牠爆衝了四年了,怎可能在一周內突然變成一隻不爆衝的狗

仔細想想,我這麼著急,也許其實是為了我自己而不是Luka

而且Luka已經非常棒了,過高的要求難道不是為了滿足我自己嗎?

 

我還需要更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