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67804_10214122504645161_5175712476948673996_o.jpg

 

這六天的TTouch課程讓我重新認識我的狗,和我自己。

我發現原來我根本不會遛狗,即便是我現在上完六天的課了也還是懵懵懂懂。

我們都需要一些時間嘗試並重新找到平衡。

 

來上TTouch的人一定內心都是善良的,我們愛動物的程度簡直要超過人類。

例如Rachel家裡有完全不同的三隻狗狗,癱瘓失明的、膽小害羞的、爆衝的,

這三隻狗她都帶來了,看著她為這些狗做的一切,我真的覺得她超偉大!!!

我們說好要繼續上S2 XD

 

課程的最後一天,我的兩點牽繩練習犬是Yuki。

牠一如前天的任性妄走,完全不受大家控制。

不過今天很不一樣,我好像隱約能掌握到牽繩提放的時機點,也注意到自己要用重心移動,全身都保持可動狀態,還有放輕鬆呼吸。

搭配手勢和說話,成功引導Yuki漂亮的走了兩次三角錐障礙。

Debby老師在旁邊說:It's wonderful!!看看那漂亮的轉彎!

這是我第一次成功,內心非常非常非常激動阿!!!

做完之後手好像有點抖咧~!

我們要記住成功那刻的感受,只要記得,就會有更多成功發生。

(不過帶自己的狗跟帶別人的狗就是不太一樣,為什麼自己的總是很難帶QQ)

 

我的身體很僵硬,心裡很浮躁,這幾天讓我體會到放鬆可以帶來很多力量。

最深的體會是「平衡是在變動中找到的」,人生中完全可以承擔起突如其來的混亂和爆炸,就像帶狗時的爆衝一樣。

爆炸之後再重新調整就好,一味不動(改變)不會有平衡的。

姐學的是人生哲學阿~

上課之前以為最核心的一又四分之一圈還有各種手法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不過Lauren老師說:如果你要成為認證療癒師的話還是要精通XD)

 

最後一個部分是大家圍成小圓圈分享這幾天的心得,然後抽一個屬於你自己的石頭。

我抽到的是鹿(deer),意思是「平靜」,我想我真的很需要:)

謝謝所有讓我練習的狗狗,也謝謝TTouch讓我重新認識世界。

 

P1180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