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天不怕地不怕,打蟑螂也硬著頭皮上的人
卻害怕被寂寞和黑夜包圍的孤獨感


今天晚上,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這
我沒有覺得比較好,還是很害怕
沒有待在“家”的安全感,非常非常不安
什麼人也沒有,一整個晚上我不曾說過一句話
把音樂開的好大聲似乎稍稍放心一點


我相信今晚,又是一個漫漫長夜
還是盯著天花板胡思亂想
我知道還是要一個人承受全部的恐懼



把晾在外面的衣服收進來
現在只能抱著寶貝的衣服讓我覺得安心一點
棉被上是我最熟悉的味道
這一刻,寶貝的味道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這是寶貝的房間,卻比我自己的還親切
熟悉的味道席捲而來
眼淚就這麼一發不可收拾
就像昨晚一樣,最後淚水要自己擦掉
雖然電話裡我說我沒有。




你不是說我哭的時候一定會陪我嗎
為什麼我哭的時候你總是不在





真的很沒用
怕黑,怕鬼,怕有壞人闖進來
原來我連一個人住的能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