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只約了四個人
一年才見一次面
雖然我跟呆子偶爾也會去吃飯
那是因為我們的關係比較特別嘛XDD


從大姊頭口中聽到好多陌生而又存在過的名字
一部分的男生正在當兵
一部分的消失無蹤

喇叭說不想再當軍人了
因為交不到女朋友,交了也會跑掉=   =
月俸四五萬也沒用

大廚師被裁員,據說想回去唸書

小流氓的女兒兩歲了,我好想看一下他老婆跟他女兒
到底是誰能剋住這傢伙

更驚訝的是去年聽到的準新娘居然後來分手了



大姐頭後來沒重考,乖乖的去唸了離家超近的開南
換了一個還是比他小的男朋友
不過心智年齡有夠滄桑的老,配她剛剛好XDD
芯卉還是單身中,連續三個都不到半年=   =



最最可惡的,死呆子一直喊他沒錢
一問之下說:我買了ipod送朋友



"送ipod!!也太慷慨了吧?"


".......沒有啊,還好"(苦笑)

"在追的人?"

"..........."(點頭默認)

"吼吼吼!!我生日的時候都沒有!!"

"哎唷!妳不用啦!"

"追多久了?"

"系上的,一直都在追...."

"欸你都沒告訴我,而且我們認識快十年了耶!見色忘友這樣對嗎?!"

"喔!我們有心靈上的交流.........."





屁!!真是心寒啊!!



唉,想當初我們是同甘苦共患難的欸
這友情還真是脆弱啊XDDDD



這是玩笑話,我真心的希望那女孩會點頭
希望他不要再受傷:)








每次聚會後,我都會習慣的去翻一下畢業紀念冊
看看照片中的他們跟印象中是否不同了
也許外表都沒太大的改變
但內在一定都跟當年的我們不一樣
不再是個衝動火爆,自以為是的國中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